赛默飞一举斩获5项R&D 100大奖

发布时间:2013-09-27
赛默飞世尔科技于近日宣布,旗下5款分析仪器被美国权威科学技术杂志《R&D》评为年度百大科技创新产品.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ICS-4000集成型高压离子色谱仪

赛默飞世尔科技于近日宣布,旗下5款分析仪器被美国权威科学技术杂志《R&D》评为年度百大科技创新产品。“R&D 100”大奖堪称全球科技界的“创新奥斯卡”,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工业、学术和政府支持研究等。

“能够通过自身的先进技术帮助客户顺利解决最棘手的难题,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骄傲”,赛默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N. Casper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赛默飞致力于持续创新的认可,突显了我们在分析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努力获得成功。”此次赛默飞获奖的产品有:

●Thermo Scientific TruNarc分析仪是一款手持式设备,可帮助缉毒人员、海关和其他执法人员在不打开包装或接触可疑物质的同时,现场完成对麻醉品和毒品的分析。

●Thermo Scientific Nicolet iS50是首款科研级傅立叶变换红外(FT-IR)光谱仪工作站,能够实现一键式自动操作。在面对不论是药物还是聚合物开发,还是法医学分析和艺术品保护等实际应用中,只需轻触按钮,iS5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便能够帮助处于各技术级别的用户轻松获得所需结果。

●Thermo Scientific iCAP Q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采用坚固的重负荷仪器设计,可供环境、临床研究、制药、食品安全,金属和地质实验室进行常规和复杂元素分析使用。

●Thermo Scientific EASY-Spray将分离液相色谱柱、加热器、高压电极和发射体整合到单个现有结构内,可用于进行蛋白质和多肽质谱分析。此外,在研究多肽和其他生物分子时,设计独特的连接器可显著降低出现泄露的风险。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ICS-4000是首款集成型高压离子色谱仪(HPIC),内部配备有电化学、电荷和电导率3个检测器,结构紧凑,占用面积小,适合在进行环境、食品和饮料、化学和制药分析时使用。

    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