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获美商会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3-05-17
由美商会举办的第八届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赛默飞世尔科技(赛默飞)凭借与ENACTUS中国合作的“绿”动社区·青年环保公益项目荣获第八届美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2013年4月11日,由美商会举办的第八届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赛默飞世尔科技(赛默飞)凭借与ENACTUS中国合作的“绿”动社区·青年环保公益项目荣获第八届美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合作伙伴奖。

据了解,该奖项是由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企业社会责任颁奖活动,旨在表彰杰出的企业公民及在社会责任领域卓有建树和富有创新的企业。

赛默飞是一家致力于解决分析化学领域各种挑战的企业,其“绿”动社区·青年环保公益项目历时9个月,支持了33个ENACTUS团队,运作了35个项目,引导大学生以创新、环保的方式改善环境、创建生态社区,为试点居民取得了环境和经济的双重效益。

据悉,赛默飞除了积极推动中国可持续及环保事业的发展、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教育事业以及保护公众健康等外,还通过“慈善跑”为癌症研究中心提供善款,与贫困山区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帮困等履行社会责任,曾多次获得中国公益奖及最佳社会责任奖等。

    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