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举行高端客户答谢座谈晚宴

发布时间:2012-12-20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在上海举行高端客户答谢座谈晚宴.


赛默飞领导与晚宴嘉宾合影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在上海举行高端客户答谢座谈晚宴。借此契机,赛默飞不仅加深与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及张江药谷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密切联系,更与在座嘉宾共同讨论人类蛋白组学及医药领域的发展趋势,探索跨时代的科学发展新思路。凭借在分析领域的领先优势,赛默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助力中国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赛默飞总裁Marc N. Casper先生,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及新兴市场总裁Syed Jafry先生以及大中华区总裁迈世福先生等莅临晚宴,感谢客户对赛默飞的长期支持。此外,晚宴还吸引了诸多生命科学研究界的领军人物,包括中国人类蛋白质组组织(CNHUPO)理事长杨芃原教授、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博士,张江药谷副总经理William Keller先生等。

“现代科学研究与发展离不开高端技术的支持,而我们正是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这样一种先进、全面的分析解决方案。”Marc N. Casper先生在开幕词中强调。“秉承服务科学、世界领先的宗旨以及让世界更健康的理念,我们将不断加强与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和张江药谷的合作,力争为本地客户与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质、高效的技术与产品,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一起成长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晚宴上,赛默飞向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和张江药谷颁发了“战略合作”纪念牌,旨在促进双方深层交流与技术合作,互利互惠,达成共赢。来自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的王明伟主任表达了与赛默飞继续加强合作的愿望,而来自张江药谷的William Keller先生高度赞扬了赛默飞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2012年4月,赛默飞与国家新药筛选中心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建设达成了一致。国家新药筛选中心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新药筛选中心,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共同承建的国家化合物样品库是我国创新药物研究的重要物质和信息资源。

    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